close
Q.為什麼要改名?


A.其實當初只是一個念頭想給PTT姓名學板的人


幫我批一下 明年研究所的考運如何


結果被批得一無是處..


而且長期下來 原本的舊名字本來就很多不堪入耳的諧音綽號


甚至還有人 字的順序也會記錯 連正確的選字都會選錯


更何況舊名字普遍率太高



我不喜歡原本就應該專屬於我的事物 變成和別人擁有的重疊


特別是名字!


而剛好阿樹也在姓名學板為了他的姪子取名而煩惱


我們剛好就認識了一位叫熙霖的人


在他介紹下 得知有位姓名學老師在桃園 提供批改姓名的服務


而我也跟阿樹商量後 就決定選一天上台北 一起去算



剛好小黑 祐也跟著去


也接受了老師的批算


而最後老師給我7~8個名字挑


並個別說明了每個新名字的特色


但我挑了"學豐" 因為這名字讓我第一眼就被吸引


其中隱涵了未來"學識豐沛"的期許..


所以 智瑋&瑋德 這兩個名字已經不存在


你怎麼喊破喉嚨(?)我都不會理你


雖說我還沒改過身分證上的名字



因為要過了三個月才能改


所以 麻煩請叫我新名字


這不會耗費你多少力氣吧?


只是個習慣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