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忙!?

我懷疑大三一開學 老師們都有串通好


在要期中前惡整學生


怎麼可以在期中突然爆出那麼多專題 作業 報告


然後我又都是隊長


不小心讓我看到許多人的真實面..嘖嘖...


完全沒在怕的人 到了報告前一天 還是一副悠閒樣

死都不給你做事

也完全沒有歉意

更沒有打算要做什麼彌補之類 就是放給它爛


然後其餘的人總是怨嘆事情永遠做不完 永遠不夠好


而且還要幫那些吸趴機擦屁股


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小社會


但幸好我組員裡沒有吸趴機

不然我真的會跟他槓上


但我另一個同學就沒有那麼好運..


一組4人 只有2個人在動工做超重份量的報告

而且明天就要上台了

其他人連討論的意願也沒有

或許就是打算開天窗吧


他也不斷跟我抱怨

此外 他也只打算做自己的份


其他的 直接開名單給老師 任憑處置



其實這種現象已經蠻久一段時間了


吸趴機還是固定那幾台!


就算他們肯乖乖做報告 也不一定會是老師要求的


有時自己做錯還換賴在組員頭上



而且 大多數都是女生...


總有一堆理由跟藉口來推托


這些作業一定都是老師預先公告截止日期和要求的內容


一定會給我們時間做


同時在經過組員討論後

不是就應該盡責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嗎?


更何況每個人被分到的工作一定不會太多

竟然還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真的很想說...這種人為什麼還可以在班上混?


什麼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