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我來了 正如 輕輕地我走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餛飩麵大碗內用


風呼雨嘯雲蕭蕭 吃飯沒錢快落跑

千山萬里任我行 走到一半腳抽筋


OH~肯德基 為什麼你是肯德基?

OH~麥當勞 我們的相遇 就是種美麗的錯誤吧~~


我打台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菜花的開落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