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 我的信念 到底是什麼?


似乎至今仍是個模糊的一環


到了文藻 接觸了許多天主教的各式文化 儀式



卻更加深了我對天主 基督教的反感


本身對於他們的理念就有著強烈的反抗


總覺得所有人 言行不能一致



在你們深深自覺自己是虔誠基督天主教徒時

你也成為了散播虛偽言行的一份子

滿口慈愛 和平 仁義

我怎沒看到你們為同志爭取一份"存在"的權力


去你媽的


我幹


我就是他媽的痛恨天主跟基督教


偽善 守舊


既然說著愛人


那為什麼同志就被你們排除在外

就這是你們偉大的天主 所奠定的法則嗎?

在天主跟基督教能徹底歸還同志該有的權力前


我會死守著這份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