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真的有家人的存在嗎?

看了同學好多好多關於想念自己爸媽的文章

但我卻從未記錄關於我家庭的一切

為何...?

在過去 我對家庭的依賴非常的重

到了國中 我漸漸感覺轉換

讓我改變的 不外乎爸爸..

他呢..

基本上沒什麼特色

從小到大 只要有一點小錯 我馬上被打

你看過老爸拿鋼杯丟自己幼稚園的兒子嗎?

我爸就是..

我不可能忘記 老爸對我做的任何一切

除了每次打罰之外 罵的話也很具精神攻擊的力量

我嘴賤是家族遺傳 大家了解了吧?

我還記得他罵過:1.你頭腦裝屎是不是?
2.真想一把把你抓起來摔死
3.你再給我靠唄試看看

嗯~~千真萬確

這些都是在我國小那段期間 我老爸抓狂時所罵的

慢慢 隨著時間過去

接觸的人事物多了

自然懂得也多了

學會反抗 學會鬥爭

更會毫不保留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一有不合的地方 我一定會爭取到底

只因為我討厭我爸

討厭他老愛拿輩份論斷一切

討厭他以"小孩子不需要什麼"來否定我的要求

討厭他要求我他自己也做不到的事


所以 養成了我 只要鬥爭 就有東西拿的觀念

至今亦如此

卻也不知不覺中隱藏了一個個性..

好爭 好辯 好鬥

更好勝的心理

因為我相信 能力可以証明一切

能力可以打破所有可笑的岐視

能力可以建設夢想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而現在 跟家庭中的關係

就很像銀行跟客戶吧

要錢才會有聯絡


什麼情感交流 什麼思念

所有在別人眼中親情珍貴的點

在我眼中或許都是多餘

我只要錢...


至於我的哥哥

唉...

也是陪養我鬥爭心的人

從小就吵 差點就殺了對方

高中時期 我拿刀砍了他小姆指

就因為他反覆偷拿我東西

又死不承認 後來又改口說

你這賤人的東西誰要動

我就忍不住了

媽的 你這畜牲 乾脆砍了你

就這樣 我一刀就下去

原來要刺手掌 不過被他閃開

看他倒在地上哇哇叫 有種莫名的快感

哼 以後看你敢不敢再惹我


嗯~~這就是我的家庭

充滿暴力 鬥爭 血腥 勢利

這就是我所生長的環境 所造就出來的我

所以 你還覺得我是個好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