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8年人生中 似乎都沒有中間地帶


全都是極端的磨合下產生的一切


身邊每個人也不例外


在許多決定的瞬間 幾回全是一個電流劃過腦間


就這麼轉變成實行


有時自己也無法控制


我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症狀 總是像突然被慫恿般


心中被某個念頭佔據

後果呢


我也只能接受了



心中的天秤永遠偏向某方


找不到平衡點


對我來說 不是自我 就是他人


換而言之


在我的每個決定中 都有個致命的關鍵點


或許不難查覺 但一旦看穿了

而後 我 在那剎那間 不斷選擇了沉默


原因?理由?藉口?


似乎我也找不到替自己辯護的方法


所以言語在當時 我 將它拋開


再多的追擊 對我是種很大很大的負擔


我只是需要一時 無聲的世界


換而言之 我也帶著一點逃避的心態


想這樣吞下所有過錯 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只想讓風波盡快平息



此外 或許最大的癥結點 就是在於自由的定義吧


我總是想把眼前所有熟悉的事物甩開

讓自己沉迷於腦中類嗎啡的烏托邦世界


我自私 我知道

但這是種支撐我完整一面的詭異途徑


一種讓我徘徊在極大痛苦與放肆狂歡的轉戾站


一種戒除不了 深植靈魂的毒藥

但時間還是不會消去


仍在提醒著 現實所有未完的責任



這也是種癮


另個角度


殘酷的是


短暫的告別 會是最大的特效藥


就如同防腐劑般的功效


我的世界 將是兩雙手 共創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