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 我之前夢到了很多蛇



場景好像在我很小的時候的家中


不過房子好像看起來比我印象中大


當我一個人在房子裡走動


就看到門邊突然掉下來幾條毒蛇


先是雨傘節 然後龜殼花 再是赤尾青竹絲


一開始看到很挫賽


不過 我的夢境畫面馬上跳到discovery的介紹畫面

還有神奇寶貝 囧


"雨傘節-有毒蛇類 會咬人 不知道好不好吃"


"龜殼花-有毒蛇類 卡布奇諾橡皮糖!?"


"赤尾青竹絲-有毒蛇類 發霉的情人果?"


之後介紹完 三條蛇都在表演甩尾

差不多甩了一下子 就從門縫爬出去 我就醒了= =


什麼鬼夢..


不過聽說要去拜土地公~~

晚上再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