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童年那段不斷哭鬧 耍賴的日子

小時也經歷了不少災難

而對現在的我來說

或許沒了那段慘痛的記憶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過去 只要遇到不順利的事 通常就以耍脾氣的方式

讓別人明瞭我的心情

只是 這個方法用久了 逐漸讓別人不敢接近我

深怕我又再次脾氣爆發



我是個愛哭的小孩~~一直到了國中

才是真正的開始收斂

一個巨變

從此改變了我的一切

使我變得畏縮 懦弱

更對人性產生懷疑

所謂的信任 真的有其價值嗎?

這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抱持的疑問


因此 我對人們之間的接觸感到害怕

也因而對人的戒心 難以置信地高

一直到完全熟識 我才會試著將自己的警戒降低

但還是保持著戒備狀態

以免哪天我又嘗到了重重背叛的感覺



而現今 我似乎又查覺到

一絲絲不友善的氣味

環繞在我身邊

我不知該怎麼做

或許該這麼說 我不想管怎麼做

現在 我只想自己過完剩下的生活

讓自己作好萬全的準備

迎向新的挑戰


過去的就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