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 扭曲的習慣

-------------------

每當我有了什麼決定 我一定不會說出來




因為我清楚知道



我爸 我哥


絕對是反對立場


因為他們認為 他們想的 他們體驗過的 他們猜的



絕對比我認為的好


有什麼根據 有什麼道理?



有啊


"我是你爸" "我是你哥"


多簡單扼要啊!



所以 我有什麼選擇權?



那我也可以選擇一種冒著被冠上叛逆的行徑



去證明 他們都是錯的


我說的 我想的 我要的


一定會有個正確光明的出路


因為 我 不再是什麼張家的乖小孩


我也不屑背這個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