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想突破所有的常規


做出讓人完全跌破眼鏡的事


讓別人知道 我不是只有現在這樣的我


還有 也不想活在誰的期待下


因為我自己知道目標在哪裡


即使有時會想沉浸在自我的幻想世界裡


那也只是短暫抽離罷了



嗯 最近就真的只是沒來由地想要耍一下叛逆


也冒出了很多問題


如果我從此徹底顛覆了慣性的行為模式



完全不顧他人想法 要求 期待


不配合任何人


那會是怎樣呢?



畢竟長久以來 總是很自然地為了別人著想


不過反過來 卻無法得知 究竟誰可以衷心地轉換身份替我設想呢?



很多很多大哉問


說到了我的本質


或許就是跟自然界中的風與水一樣飄浮吧


有時也真的抓不到自我定性的模樣


不斷地嘗試在他人口中得知 是否自我和他人腦海中的印象


與我想像的投影符合



終究 還是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