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真的是語重心長


從一出生開始就是個4千多克的巨嬰



然後家人也很會餵 一看到我在旁邊就猛塞東西給我吃


我也就毫不反抗地一直吃



然後就這樣到了大概小6吧


我就已經衝到了90公斤




那時真的看不到自己的眼睛到底在哪裡


超小的

然後眼鏡都快被我弄爛


想當然小朋友對於自己跟他人不同


會有種自卑感


這情形一直持續到了國中


更惡化 同學會有意無意提到你的體型 跟外表


不時拿來當玩笑的話題


才開始警覺 不能再繼續下去


也剛好 當時剛開始接觸了音樂遊戲 DDR!! 跳舞機~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玩一玩 就摸出了興趣


然後每次玩後面的觀眾大概都會傻眼XD


然後也認識了另一位隔壁班的異男


其實我還蠻感謝他的 一直鼓勵我跳舞XD


然後 在花蓮三商跳久了 也變成了常客


我花在大型電玩的錢 大概超過我大學4年的學費了吧~哈哈


也因為玩跳舞機玩久了 認識的人送我一個暱稱


"飛奔的胖子" 科科



在每個週末準時報到


從一開始的1隻腳


到現在可以挑戰到13隻以上


經過了7年



當時瘦最快的時期是在 國一升國二的暑假


我整整瘦了8公斤 差不多在82~83左右





整個很拼


其實完全沒想過 我要減肥 就真的只是愛玩之下


帶來預期外的效果吧XD


然後最瘦的時期在高中


72公斤


我必須說 當時已經瘦到我 吐氣時肋骨都突出來了


然後我才知道那已經是我的極限


沒辦法 家族遺傳 我們家人都很大隻= ="


我爸178 8X 我歌175 8X 我現在則是172 78


不過還是有點羨慕當時拍照不用刻意躲開自己比較肥的樣子= =


然後到了高雄體重開始亂飄


才開始了解 "戀愛使人肥胖"


整天跟前閃光到處吃喝玩樂


花了不少錢 肥了不少


最可怕是又衝到86


分手之後整個人頓悟 趕快繼續減肥這樣XD


不過現在看過我之前跟現在照片對照的人


都說 現在比較好看?


可能是固定且規律的重訓+有氧吧


回花蓮時 某大叔說我屁股變翹= =+




總之啊..


如果以後你們有小孩 千萬不要亂塞東西給他們吃


畢竟減肥很辛苦的


沒胖過不知道肥胖者的心酸


更何況在同志圈內更殘酷 Orz


一堆人都在健身


交友照也一堆只靠身材照就吸引別人眼光的



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能不能交到絕世好B啦 X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