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


小時候對於家裡的一切 產生極大的失望與無助感時


一個人在半夜溜出了家門



在蟬鳴與車聲的陪伴下



走向了我從未認真注視的小徑



緩慢的腳步 隨著過去所有疲憊與對身邊一切的無奈


慢慢地腳步越來越重 眼前也越來越模糊


直到我發現 我的眼淚已經滿溢 看不見眼前的路線



心中一個衝動 讓我開始閉上眼睛放聲狂吼 一面跑向遠方



好多好多個疑問一直不斷從腦海中浮現


"為什麼我想要的永遠得不到?"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說謊而完全面不改色?"


"為什麼我總輸人一截?"




越想我越覺得自己只是個莫須有的小小無名士


隨著他人的安排與擺佈 僥倖地在這廣大的人群中飄浮



就連自己都不斷地否認自己


後來我才了解...


或許虛偽才是大家想要的樣子吧?



於是我開始用強勢霸道的態度 去對所有我認為有敵意的人


只因為我害怕再次被他人發現我軟弱的一面


然後呢?



到現在卻沒什麼人敢接近我


我真的很迷惑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是讓他人和自己 相處的最佳模式..



我也好厭惡自己不自主地對別人好

然後沒有回報時 卻失落的做作心態



我不敢直接了當地對別人要求


所以 我認為 或許我為你做了什麼 你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想起我的好吧?



終究換來還是空啊


這種商人似的行為 是我學不會停止的惡性循環..


我好累



或許我也有著 再次放聲哭喊的念頭


只是我已經沒有眼淚了吧



習慣了..呵




就連我失去的 自己也摸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