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發覺


似乎別人真的沒有什麼義務或責任


去在乎你的一切


包括你的任何生活態度 想法 信仰



完全都得靠自我掌控與發展


不過我還是可以感到慶幸 我已經是個非常獨立的個體


不必依賴任何人 除了父母提供的金錢外


雖然有時會害怕嘗試新的事物


但總會有人在前頭拉我一把


也會覺得 過程真的比結果重要了


如果我曾為了一件事 付出自己的心力


就算沒有什麼結果 我還是會想要抱著希望吧




在我腦中 常常在想


如果 我一直處於單身的狀態 不知道會是如何


這個問題從我過去在戀愛中 就一直設想著


而到了現在 我發覺 單身其實讓自己可以更充分地規劃時間


去做自己的事 此時自主性就是關鍵點了


我可以很明顯地查覺到


身邊環境與我自己的變化


一切都在默默地進行


雖然有時總會感到迷茫

但也不會到了絕望的地步



今年 可能會是我 成長最大最快的年度吧

樂觀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