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問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缺少著什麼

或許過去從未真正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也是現在思緒會較過去更為複雜的關係


我開始有些念頭跟想法 在我一個人關在這偌大的房間裡時


很多時候 當想要做出一個具體行為時

都是在一個強烈的支撐下 所做出的決定

而這支撐總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腐蝕


又還原到自我懷疑的階段

對我而言 做出一個獨立而完善的決定 是非常難的..


就算真的做出了決定 也很難逃過懷疑這階段

始終如此矛盾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有個跟我一起相處的人

這樣是否有點貪心呢?


偏偏我只是個被動的人


"怎麼會有這麼被動的哥!?"

你問我 我也沒辦法回答你吧

也許是怕被拒絕 也是怕尷尬

總之 我就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