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啊
你說清楚
可以讓我聽得到
大聲地說
已經不需要哭泣

眼前的你
雖然裝著溫柔地笑著

動彈不得的
不只是你而已

所以 抱住我
緊緊地抱住我
身體裡只有感覺存在
大力的抱我
已經不需要哭泣
感覺可以到任何地方
但是好冷
冷得無法再走下去

獻上這音信
有著我無理的懇求
如果我消失
你是不是會自在些呢

如果不是 那你說啊
你要說清楚
不要假裝聽不見
想留在這裡
想留在你身邊
請你聽
認真地聽
即使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要所有的一切
醜陋的火傷

雲 宛如
燃燒般的紫焰
暴風雨就要來臨
然後離去 總是如此

啊 天空太遠了

你說啊
你要說清楚
不要假裝聽不見
想留在這裡
想留在你身邊
抱住我
緊緊地抱住我
身體裡只有感覺存在
大力的抱我
已經不需要哭泣

感覺可以到任何地方
但是好冷
冷得無法再走下去

已經走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