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的主題討論寫作課

實在讓我很頭痛

而且加上感冒嚴重的前提下

我的頭腦竟然完全不聽使喚

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完全不能回答

只有很強烈的昏睡感..

還有流不停的鼻水

在我快睡著時 還被自己滴出來的鼻水嚇醒

好麻煩..不知道感冒幾時好

於是我就直衝鼎中路後門的藥局

買了類似伏冒熱飲的藥

不過店員跟我推薦另一個德國進口的

維他命C發泡碇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我就買了 280NT$



一堆德文...看不懂 = =

這是實體的大小




接下來是準備把它剖半 丟到保特瓶裡




最後 是它整個發泡成為氣體的樣子

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旁邊的聲音是開運萬事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