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系列關於A型人性格的解說 非常有趣
因為自己也是A型人  所以分享一下
----------------------------------------------------------


「我..」 「A型人..」  「那個人..」


□ 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A型。


□ 雖然是A型,不過覺得自己根本不像A型。

勞碌命

  「已經排好整齊的東西卻從另一頭開始被弄的一塌糊塗」

  「已經簡單說明清楚的事情卻被別人從旁搗亂,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 做事一板一眼。才不是這樣呢!其實我覺得麻煩得要命。

□ 冒冒失失失。

 看清楚。多寫一個字了。

□ 錢包裡總是非常整齊

□ 包包裡頭整理得非常乾淨

□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那些又扁又薄的東西統統放進去了。

□ 受不了人家應拗。明明沒有義務要幫別人....。

□ 善於裝出一副「我根本不在乎的樣子」。

□ 但其實心理卻煩得要命,根本不是毫不在意。
 
   啊啊啊...我幹嘛要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啊...。

□ 總歸一句話,就是非常在意周遭的評論。

□ 非常擔心別人是不是討厭、怨恨自己。

□ 啊啊~還是在意得不得了!

□ 別人說話時,絕活就是在旁插花

□ 被人誤會在拍馬屁也是拿手技藝

□ 絕招就是說不出「才不是這樣咧!」這一句話

□ 想要過著平靜的生活。

□ 雖然看起來漫不經心,但交代的工作卻做得很好。

□ 動不動就撞到人

□ 默默地努力。

□ 做事按部就班。

□ 不想搬家,我要待在這裡!我不會搬出去的!

□ 常出錯。 

□ 嘴上雖然講著「我們需要改革」,可是一旦進行改革時卻又會反抗。
 
   我不要啦!現在這個樣子不是很好嗎?

□ 一旦價值觀被否定就會意氣用事。

□ 正經八百。滿肚子常識。頭腦硬的不得了。

□ 說右往右,說左往左,說上的話,心理會想:「哪來的上面啊?」。

□ 屬於參謀型的人。也就是男人背後那位偉大女性的角色。

   和人走路時會退後三步。充分表現出賢妻的特色。

□ 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埋頭苦幹。嘿咻~用力!

□ 在家老是摩磨蹭蹭。像蛆一樣。

□ 雖然會覺得「啊啊啊啊..怎麼那麼麻煩啊」。

□ 但還是會好好思考。

□ 隨時攜帶一個能夠360度觀測的雷達

□ 不會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

□ 對外人很親切,在家卻是暴君一個。

□ 就算別人在嘲弄他人,自己也絕不會跟著起鬨。

 真要一起嘲笑他人,會報持著警戒的態度,在對方發飆前立刻停手。

□ 其實很想要找個人發發牢騷。

□ 可以的話,想要耍一下任性。

□ 一旦相信就深信不疑

□ 要是有人想吐槽,就會據理力爭。

□ 說不定自己原本是一匹狼。

□ 腦子裡會這麼幻想著。

□ 心中盤算著「我會是一個可靠的人喔!」

□ 啊,不過只有一點點啦!就那麼一點點啦! 

□ 討厭別人指責自己的失敗。
 

□ 所以期待自己的表現完美無缺。可惜老是事與願違。
 

□ 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破綻。雖然已露出馬腳。
 

□ 個性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
 

□ 看起來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 溝通方式簡明磊落。

□ 下定決心前會停停走走。

□ 下定決心後則加速前行。

□ 沒有把握的事不會輕易去實行。

□ 想把東西排得整整齊齊。

□ 要是有人把東西弄亂會皺眉頭。

□ 會默默地把東西重心排好時,心中的那份怒氣會被快感蓋過 ㊣

□ 意志堅定。不管心中在怎麼動搖,就是不會輕易被撂倒,就跟不倒翁一樣。

□ 不懂裝懂。

□ 因為會毫不遲疑地將知識照本宣科。

□ 毫無自覺。不明究理地就做出丟人現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