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很多人很多事

不是一時可以解釋清楚的


如果不懂的人 但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可以自己來問我

不要在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我人很大隻 不怕你來問

就是最討厭跟娘們一樣在我背後不斷靠唄




最後 只要你認為 你有讓我把你當好朋友的價值

那你就不用客氣

我會盡全力幫你


同理 如果你有一點想跟我為敵的意圖

那我也會把你鬥垮


中間地帶嘛...

還不是會選一邊?


還不如早點表態吧~




PS:這個月或許是大二以來最悶的一個月

很多事完全卡在一起 動彈不得

期待的事又不斷落空

想做的又因為太多因素無法起身



誰能告訴我 四月有啥屁用?

只會讓人悶到一個想打人的地步

另外

我針對的人 幾乎都不會看我的網誌

就算看了我也無所謂

我的目的就是讓他們知道


所以儘管我被當成神經病 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畢竟...


神經病的能力都比你們這些混吃等死的好!!

特別是文藻的臭妹妹們

不要以為你們每天不念書就可以嫁得出去

不想念書就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