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醜陋都在近期表露無遺

政治 真的是一堆政客操縱的手段

民進黨的確沒什麼好

但國民黨更可惡

阻礙所有台灣進步的動作

該死的妖孽

多少該有的計畫跟建設 都因為反對而反對

這樣 還想談台灣進步?

不就是一群對著自己窩吠的狗?

還有~一天到晚就是有一堆人喊著台北台北

你他媽的不會去台北喊台北獨立建國喔?

那麼愛喊

對啊~~什麼都是台北

其他的縣市都是次等殖民地喔~

糙他媽的爛台北

高雄明明這麼大塊 真他媽瞎了眼

國民黨被唾棄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有民進黨才會顧慮到中南部的需求

你看!!

謝長廷是高雄的偉人

為了高雄做了多少功績和建設

然後國民黨在幹嘛?

抹黑 反對 猛靠悲

造反 瞎忙 狂唱衰

您真內行!

阿扁爛是他家的事

就算他家族多腐敗 也跟台灣整體經濟根本沒有關連!!

別再瞎盲目跟著攪和

我相信你有眼睛的

所以 我賭謝長廷絕對贏!!

誰要開賭盤~賭一千!

願賭服輸~下好離手~

----------------------------------
陰謀啊陰謀

現在的我完全快被阿飄抓走了

整天不知道在恍神啥小

真希望我可以被判定為精神分劣 我就不用再去學校了

報告 考試 快把我搞死

偏偏又不想念書 又不得不念

真該死

玩魔力上癮的程度比我想像中可怕

嘖嘖...

語概 英詩 歷代 沒一個開始看的

憲法也很頭痛 搞什麼鬼

然後突然閃過晚上去念書的想法 我看也不知道

自己真的會不會去

真的 我又成為兩個矛盾的人格了



-------------------------------------

錢啊!!

我要錢

我要再去拿藥

再不給我去我就直接拿刀砍自己的肉

暈倒那些跟藥毫無相關 不要再跟我鬼扯

---------------------------------
不要用審判的語氣對我說話

我只會想跑更遠


---------------------------------

複雜的心情 都源於2008
該死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