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地說 我已經厭倦了現在的學校生活

至今 我仍不斷地扮演"提供者"的角色

而我得到的 卻是空

為什麼?

這是個可笑的不平衡

因為我的能力較好?

能者多勞?

我想大力的反駁...這只是你們偷機的藉口吧?

所以我決定不再插手有關任何UE1B的事項

我也有權力拒絕回答所有問題

因為 我累了

我要放掉我不想要的負擔

那 我的負擔是什麼?

就是你們永無止境的"問題"

一向不經思考 就脫口而出的問題

唉...

或許吧 你們該自己想想 自己身在班上 到底是為了什麼...

價值 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