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所認知的

早與絕大多數人差異過多

以致我至今仍無法適應


友情....

我想現階段不適合深入

因為畢竟所有人在出社會後 都有可能是競爭對手

在那之前 我還是中立吧

雖說我從開始就是中立了


且 我不屬於班上任何"團體"

我 就是一個人

嗯嗯...


我想 我握著我所最滿足的愛情

來過著每一天

並主動地活著

在課業上盡所能揮灑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不白費這四年

這 才是我目前的里程

友情 呵呵...

我想 在大學不會有吧


但 那不代表我不接受任何人

只要你有心 我一樣還是願意嘗試


截至目前 我所認定的好友

是與我渡過許多困苦的人

那種非言語可形容的默契 正是我所追求的

我想 你們都是值得我所敬佩的


蓮 紋



也因為你們 我才不至於對友誼絕望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下去

因為 我們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