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你真的存在嗎

或許誠如過去高中時老師們閒談間不意提起

朋友還是高中時交的最真誠

唉 我現在深深領悟了....


表面的微笑 是否暗地藏了心機呢?


我無從得知

我只知道 在這情形

我也無法輕易再相信他人了

唉~~~自處吧

既然無法融入 那就繼續保持封閉了




蓮 紋 其實我還蠻想跟你們同班上課一次

再體會高中時的熱血

現在 我開始羨慕起你們

因為如果以相同立場比較

你們 或許是比我更幸福吧~~

在過去還在為了面試提心吊膽時 你們卻沒有這個煩惱

呵呵

五專還真是奇妙的制度



未來啊未來 你怎會突然讓我深思了呢

過去你從未登門造訪的啊~

為何在此窘態下來呢



特別的人 就該有享受孤獨的條件

我可以不接受嗎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這麼特別

因為 這讓我嘗盡了不屬於我的痛與傷

公平嗎 呵呵 生在這世界上 本來就不該抱持這觀念了

悲啊~

或許我該就這樣帶著心愛的人繼續處在我們的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