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介於能說 與不能說之間的密碼


攸關著我們的未來

說了 結果可能是一片光明 更有可能是一片灰暗

若說 一個兒子 不能滿足父母的期望結婚生子


是否就是一種錯?


但 我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截至目前為止 我也摸不透我父母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前幾天聽小鬼說了 他爸媽都大概知道我們兩的關係

只是 我們幾時才能真正面對著兩老說


"爸 媽,這是炘...我的男友 也是我一生的伴侶"

我想 這是我們最大的難題吧

不過 我相信 我不會有太大困難的

經過了多少風雨 我們都牽手走過了

還怕什麼呢?


如果 兩方父母都知道我們的關係

是否意味著 我們也邁向更深層的一面了

Gay..不是要不要當 要不要變 要不要"搞"的問題


只有 是不是...


如果可以完全不顧別人眼光 對別人大聲說出 我是Gay

又有多少人有這種勇氣?

那又有多少人能接受我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沒有被歧視的義務 更有反對歧視的權利

我有我愛的人

我有我自己所有那獨一無二的我們

這樣 就是最大的動力 支持著我們走下去

不管多難 我們深深地鑲嵌在彼此心中

沒有分離 更沒有結束 只有永恆

愛 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