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病了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現在算不算痊癒

跑去高醫看 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來

我想 一輩子頭痛就跑不掉了吧~~


從小學就開始頭痛 搞什麼鬼

每次都痛到我想殺人

現在吃了藥 只要一激動 頭還是跟快炸了一樣

媽的..

一生病整個人就開始衰

很容易不耐煩


最讓我氣的就是班上的班代

媽的 我真想一次就把你給分屍

講什麼都講不聽

在班上 裝做一副可憐樣

到了班網 講話比誰都還酸

我幹破你良老機掰

我拜託你趕快去死好嗎?

你知道你自己很噁心嗎?


你真他媽的命賤耶

媽的 為啥現在一堆命賤的人都出現來擋路


全部吃餿水啦

少在那裡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