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男孩,那個坐在第三排的男孩,那個笑起來臉上有酒窩的男孩,女孩注意他
好久了

那個男孩家裏是開速食店的

女孩總喜歡下課後去那男孩家裏點一份炸雞

雖然看不到那男孩,但是女孩知道手上這塊炸雞是他親手沾粉、油炸的

每次吃到炸雞女孩都感到一種淡淡的幸福

也許這就是愛吧,女孩心想



那個女孩,那個坐在第四排的女孩,那個喜歡看第三排男孩的女孩,男孩注意他
好久了

那個女孩喜歡吃炸雞

男孩總喜歡下課後尾隨著女孩去速食店

然後坐在女孩身後不遠處,看著女孩快樂的吃著炸雞

雖然碰不到,但是看得到,男孩享受著這種幸福

這家的薯條真難吃,男孩心想



女孩發現自己的身材正在走樣

雖然每天吃炸雞沒讓女孩臉上長出惱人的痘痘,但是女孩的嘴卻因常吃炸雞而漸
漸變得寬大,甚至有一點外凸

就像阿福一樣

而女孩的肚子也漸漸變得渾圓

女孩厭惡自己醜陋的外表

但是,她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吃炸雞

女孩已經不能分辨自己是喜歡那男孩還是喜歡吃炸雞才去速食店

她只能每天晚上對著鏡子哭泣

第二天又去速食店報到



男孩注意到女孩樣子的改變

但是他依然喜歡她

他喜歡女孩吃炸雞時狼吞虎嚥的美感

那牙齒咬開炸雞外皮的清脆聲響,牙齒撕裂雞肉的瞬間,舌頭挑弄骨頭的模樣都
令男孩著迷

終於,男孩鼓起勇氣向女孩告白

「我....我喜歡你...可....可以做個朋友嗎?」大馬路上,男孩說出埋在心理

「就憑你?也不回去照照鏡子,看看你那俗氣的中分髮型,還有那身穿著,混在
人群中也沒有人能認出你吧,大眾臉先生!」女孩頭也不回的離去,留下連好人
卡都沒拿到的男孩

男孩感到失望以及憤怒

「我要改變!」男孩在心裡狂吼著



數年過去了

女孩還是每天到速食店報到

但是今天不一樣

女還要向那男孩表達自己的愛意

是的,令去死團員都會臉紅心跳的—倒追

「我喜歡你!」天台上,女孩大聲說出心裡的話

那男孩楞了一下,緩緩道:「我想我倆不適合....」

女孩慌了,雖然她有料到會有這種答案,但是她不甘心

「什麼意思?」女孩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想我沒辦法你幸福。」那男孩攤了攤手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女孩揪著男孩的衣服問道,她快要不能控制
自己了

「因為現在到我店裡來買外帶全家餐還送兩個葡氏蛋塔!」那男孩推開了女孩得
手,丟下兩張兌換卷,離開了天台

女孩檢起了兌換卷,淚水終於決堤

「我可以給妳幸福!」一個聲音突然在女孩背後響起

女孩轉頭,只見一個紅色頭髮,穿著黃色連身衣的亮眼男孩站在她面前

「可以讓我代替他來給你幸福嗎?」亮眼男還有些羞澀的說道

女孩認出他來了,是那個當年被她拒絕的大眾臉

沒想到男孩肯為自己做這麼大的改變,女孩有些感動

「你是.....」女孩發現自己竟然到現在還不知道男孩的名字

「我叫麥當勞!」亮眼男孩笑笑伸出他的手

「沒想到你竟然改變的這麼多。」女孩幽幽嘆道,自己竟然到現在才發現這男孩
的好

「麥當勞都是~為~你~」男孩唱著自己瞎編的歌

「哈!好不要臉!」女孩笑道

兩人嘻嘻鬧鬧的離開了天台
...
.....
........
...........
..............

「這就是我和他認識的經過。」大鳥姊姊笑著對小朋友們說道

「那另外那個男孩呢?」一個好奇的小男孩發問

「聽說他後來去當兵了,現在應該已經升到上校了吧!」大鳥姊姊握著口代理的
兩張兌換卷說道,那是她初戀的回憶

「他呀,現在應該已經要當爺爺了吧!」麥當勞在旁邊說道,他最怕的,就是輸
給那個人

「自己還不是要當叔叔的人!」大鳥姊姊對著現在被大家叫做叔叔的麥當勞說道

就在大鳥姊姊和麥當勞叔叔打情罵俏以及小朋友的嬉鬧聲中,一個小女孩對著一
個在角落的紫色大茄子問道:「奶昔大哥,那你的戀愛故事呢?」

「那是我跟漢堡王之間的一段往事了.....」奶昔大哥陷入了回憶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