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每次講話都很噁心

一副愛自high的臉

看了就想吐

然後每次都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搞什麼鬼 我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讓你一下 就高潮啦?

看到你那張疑惑的臉就覺得好笑

我相信早已經有一堆人厭倦看到你

相信我 真的 我真的好想對你說

"你可以走遠一點嗎 越遠越好 甚至永遠住在地下水道那也ok"


oh~對了 忘了講

老子罵人不會用髒話的 那根本一點都不痛不癢

要罵也要直接挑弱點罵 才有快感


聽你講話也很痛苦


等你完整講完一句話 我們全部早就腦中風死了吧


唉~~講了你也不會改

那就算了吧~~~


丟臉也是你在丟 不過看你好像把丟臉視為一種樂趣 那就隨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