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冷公主是公主與百步蛇王子相戀的傳說故事,小鬼湖、百合花、蝴蝶、沙洲、
 鼻笛燦爛的美麗畫面,王宏恩化身王子邀請天后阿妹與他一同穿梭千年回到過去,
 深情演唱這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詞:鄔裕康 曲:王宏恩/丘旺蒼

 王:月光倒映著前世一地的琉璃珠鏈 閃耀幾千個霜天的淚

妹:我在沙洲上尋找 深埋幸福的地點 那年那月一往不斷直到今天

 王:百合是那記憶的花(*repeat)
 
 張:靜靜飄著悲傷的香
 
 合:愛過會留下痕跡呀

 妹: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王: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

 合:離別卻一直來 

妹:我沒有眼淚 能灌溉

 王: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合:那段深埋的愛

王:橫越幾世的蝴蝶 在你衣襟上翻飛 想念的畫面倒回到眼前

 妹:多霧的那面湖水 寂寞的找不到邊
 笑的 苦澀 哭的 甘醇 若隱若現(*)
 

 合:笛聲從天空飄落像極我們的遺憾 只能遠遠作響的悲哀

 妹:你凌亂的笑 我聽了心酸

 王:我慌亂的笑 風聽了都會心酸

 妹:只想你的愛 只是不能愛

 王:你在不在 明天在不在 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