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別人自視著年長 就可以數落年輕人

我只想說 現在這個世界 你們已經不適合生存了

趕快滾回鄉下種田養牛吧


每次都只會說年輕人無情無理

那你們勒?

虛偽到一個極點

就算你們知道的比我們多

那又如何?


還不是一些過時的觀念


只會打嘴炮的報廢人渣..


有時真想買一把烏茲衝鋒槍

把那些自以為的人身上打個上萬個洞


然後再把他們吊起來

先用蠟油慢慢滴


最後一把火燒光他們



我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老人


用著很輕視的眼光看著我


說些老掉牙的道理

用自己的迂腐眼光評斷我

可笑的東西


我告訴你

我的出現就是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現在要做的事


就是馬上拿一把刀 把自己眼睛挖空 再把聲帶割掉


讓自己安安靜靜做一個廢人


等著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處置你!!


懂了吧!!


Goddamn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