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嘗試新鮮事

試著將過去放到最淡

試著將未來做完整的規劃

試著想像一切美好的事物

現在 我明白

原來一個人時也可以如此逍遙自在

任何計畫都可以獨自完成

而且 沒有任何顧慮

現在 我能坦然面對過去

並說聲感謝~~

感激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我的心志

感激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我的智慧

感激中傷我的人,因為他砥礪我的人格

感激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我的鬥志

感激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我該獨立

感激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我的雙腿

感激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提醒我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我更堅強的人…



在經歷的過程之中,體會這也是一種生命滋味
但!它不是一切,因為有更多更重要的人事物
向過去的一切深深的一鞠躬,誠摯的感謝,然後
向它道別!陽光立現。。。


如今 我該追尋的

是更多更多我該掌握的未來

明日曙光 在我手上

我會勇往直前 毫不畏懼

Wader 跋涉者 邁步向前!!!

寫下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