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初年

在民主政體正發展成雛型時

我和小華在某間學校裡讀書

兩人是交情很深很深的同學 兼朋友

不管什麼事都會互助


而到了民國7年

我有意參加國民黨青年革命軍

於是邀請他一起加入

但他卻指責我蠢


為了別人犧牲自己性命

而我和他就此大吵一架

雙方各自憤而離去


我是一路走向軍隊

而你是因為肚子餓走到一間餐館


不過正因在氣頭上 所以吃了一餐霸王餐

被老闆抓到 反而更理直氣壯的跟老闆吵架


而被2個店雜工圍毆


力道忘了控制 就這樣 他被打死了

我聽到消息後

趕緊衝向他

看到他時已經奄奄一息

在死前

我和他訂下了 後世約定

兩人在下一世 還是會成為交情最深的好兄弟~

So~這就是所以我會和小華有這麼多相通的地方

但~~這一世 小華會以一位心靈導師的身份

完成這份誓言~~


彼此都會有受惠的地方~

但我總是佔多數^^



可別想中途落跑~~~


我會追著你完成的XD


還有還有~~~


從今天開始 我將不活在過去

所有過往的人、事、物

就早已隨著吐納中 消失無蹤


接著來的


是更多 更新的一切

期待我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