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還是會想起過去幾個月

那種孤獨..惶恐的心情



無法形容 很深很深的感覺



同樣的地點 卻是不同樣兩個人


努力說服自己 不可以再多做想像


總是在看見你後


擁抱的衝動

被自己理智擋了下來


"只是朋友.."


這簡單四個字 聽來

卻比任何利器更令人害怕..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害怕孤獨


只是 我不得不隱藏 所有負面情緒

好讓自己能夠繼續下去






看得見的灑脫 看不見的脆弱



這就是我吧~~




今夜 我又想起你


唉..





別傻了吧









情緒一來真的很難抵擋


太多太多受過的傷

完全無法消除


只能慢慢讓自己學著忘記

學著一次次用笑臉掩飾



我不知道這樣還能支撐我多久


我想 一定有某個人


在等著看我倒下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