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陷入了自我矛盾之中

深藏在體內另一個自我

總是在無形中不斷對話

反覆 來回 演出一段段衝突的戲碼

雙重性格的痛苦

是鮮少人能夠了解的


或許哪天 我不是因為他人而死

而是 在自我衝突無法調適 精神分裂吧



在人前 總是無所畏懼、樂天的面貌

但其實在人後 多少極度的悲痛

都只由得自己承受

只因過去的太多不願提起

只好用快樂來掩飾


"世界上沒人了解我,就連我自己也一樣"

這是我一直存在的舊有想法



回想在過去一年中

嘗到了所謂愛情的滋味

也在當中體會了許多

學會了勇敢面對悲傷而不逃避

雖說總擺著一副毫不在乎的姿態

但總還是會想起 那段短暫的回憶




或許只因現今這段期間

是個尷尬的過渡期

漫長的努力和等待 只為了未來的美好

我相信 能像我預料一般

得到所有我想要的事物

這是階段性突破

也是 另一個成長的開端



"Are you alone?"

"No,I'll no longer b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