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很長...

參加原因
一開始的時候,對於雪白能量、臼井靈氣這一類的東西完全沒有興趣,因為我覺得如果能
接能量的話,那自己接就可以了,而且既然臼井先生可以由上天啟發接通,那麼在這個轉
化的新時代中,我相信自己也可以辦得到,所以就在靜心之中,向庫彌卡祈求,我想要成
為完美的管道,完美的管道意味著一件事,宇宙的能量經由我,淨化提升我這條管道,之
後剩餘的能量由我的手心與腳心發射出去給他人、大地。之後我便開始觀想金色的光由頭
頂進入,由手心、腳心出去,我所沒有到的變化是:我的生活起了一部分的清理變化,會
有突然的暴怒,結束之後我會覺得自己怎麼「又」來了?理性上知道事件背後有其原因,
但情緒面卻無法控制,當時發生第三次暴怒之後配合張德芬的書 療癒活出全新的自己 
來練習,終於開始獲得新的進程。瞭解到每個事件的背後其實都是有隱藏的禮物,於是再
次面對學生的狀況時,我終於可以笑出來去問自己,我在這事件背後安排的禮物是什麼?
當時知道自己可以送光給別人了,但我只是將手心對向他人,卻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沒
有技術層面,所以便升起想學習能量傳送技術的念頭,此時雪白能量的念頭再次跳出來,
這次我將雪白能量的圖放在眼前觀想,我發現真的有能量進來,不是騙人的(說實話,有
些時候我還滿鐵齒的),所以很臨時的在開課前一天報名參加。

點化當天
學豐是一個很開朗的老師,我覺得在那個場域中感覺很自在,而且可以感覺到他對雪白深
深的愛*^ ^*,他有一種使命感將雪白帶給更多的人,在此感謝學豐將雪白帶到了南台灣
~:)也謝謝當天所有參與的伙伴,認識你們很開心,自在的能量在其中流動呢~
學豐幫我點化時,我心中出現的圖像是一股白色的能量進入了混濁之中,那個混濁就是我
自己,我很訝異 我以為我已經經常做清理了,沒想到自己還有很多有待被療癒清理的部
份,點化完大家也在開玩笑說 雪白很亮、不用開燈之類的話。所以不是只有我一人感受
到雪白的亮。

點化後的明顯改變
學豐有提到可能會有生活上的一些變動,或是情緒上的宣洩,但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改變早
已經發生了,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其實並沒有情緒上的變化,最明顯的變化是自己比較勇敢
了,敢站出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服務之類的。

體會到的好處
1.淨化:雪白能量在淨化上的效果非常好,這跟我後來學臼井靈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它
可以處理脈輪能量上的問題。
2.療癒:內心的療癒功課非常適合用雪白能量,例如 當我覺察到自己有需要被認同的那
一塊時,我就用雪白能量來處理,效果很讚,就能馬上放下。

跟臼井靈氣的差別
我覺得在身體層面的運作的話,臼井靈氣的效果比較好一點,但若在心靈層面的運作,則
是雪白能量比較好,它可以快速療癒心中曾有的傷痕,融解有待被療癒的部份,幫助你重
新面對自己的課題,加速轉化。而且可以穿越時空的限制來療癒過往的事件。

跟臼井靈氣的搭配──淨化空間
因為一些原因體質開始比較敏銳,能感覺到能量的變化。有一次在幫朋友做靈氣時,因為
沒有帶波曼德,所以就用雪白能量來做空間場域的淨化,雪白能量像一種波動,像是拿吸
管在水中吹氣時會有的啵啵啵的感覺。我原本以為只有我有感覺,但我這位朋友突然之間
叫我停下來 坐到她旁邊,我嚇一跳,想說她怎麼了?是不是會怕臼井靈氣之類的,停了
一會兒她就說:剛剛你站在我後面時,我感覺到有一種振動感,為了要確認是什麼原因,
所以叫你停下來。這時候我覺得非常有趣!沒想到其他人也可以感覺得到!
當時我有些時候還會請大天使瑟德芬送第五次元的光球包護住我跟接受靈氣者,但發現如
果是在第五次元的光球中,我手的振動感就會不見,沒辦法分辨對方這個區塊需不需要靈
氣,所以我通常都用雪白能量來作淨化,比較不會造成無法分辨的狀況。

其他──體質的敏銳度提升
我應該是因為找台北的安婕莉卡做了功課後,體質變得比較敏銳,但雪白能量的持續作用
也幫助我維持敏銳,當時我還有配合光的課程做靜心。但暑假中有一個多禮拜生活作息
較不正常,而且也沒有每天做雪白靜心,所以敏銳度就下降了,就沒有特別的振動感覺。
回復到一般人的感受,但也因為這樣更能體會到先前去學臼井靈氣的同學,有時會對自己
沒有信心的那種心情,因為會感受不到能量的存在,但我在這裡真的要說,不論我們有沒
有感覺,靈氣與能量確實是存在的!如果你真的想感覺能量的存在,每天的靜心與清理是
需要的,因為當我又繼續做靜心時,那種振動感又再度的回來。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學豐,將這麼棒的課程帶來南台灣!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對雪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