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2/25 (六) 10:00~18:00 一日工作坊

◎課程時間會隨現場能量有所變動



地點:生命彩光 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內容:☆雪白治療系統簡介


雪白治療系統是由耶穌基督
在三千年前傳遞給一個小小的德魯依聚落,
但當時並未廣為流傳,經過多年之後,
藉由傳遞者Linda連結指導靈後,
再次將這股溫和而強大的能量傳承下來,
目前在台灣亦屬少數的系統之一,



此療癒能量主要在連結更高自我、
釐清靈性上的迷思,
將內心中尚未被寬恕、放下的一切,
帶入完美的愛中,
緩緩融化,並體認,一切除了愛,並無他物。




☆系統名稱來源





耶穌基督當時進入德魯依聚落
傳遞雪白治療系統能量時,
身上穿的就是雪白色的衣服,
所以便以此來命名此特殊療癒能量。




☆個人的轉化



使用雪白治療系統會帶來因人而異的不同改變,
大多在於清理心理層面
累積許久的沈重能量與思緒,
原傳承者Linda在每次進行課程教授與點化後,
便更換到新的住處,
也有其他個案接受能量療癒後,
開始體驗高度覺知所帶來的新生活。

這股能量將過往小我選擇逃避、
延緩的個人課題,
再次以不同形式引導並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使我們再次有了重新創造自我的機會。





☆參與者的要求



本工作坊並沒有任何的限制,
只要是對能量療癒、工作,及自我淨化、
加強高我連結的學員,
都可以自由參加此療癒工作坊。



☆課程內容



⊙ 介紹雪白治療系統
⊙ 靈氣技巧略述
⊙ 雪白治療系統初階點化
⊙ 呼吸與冥想
⊙ 點化與淨化期
⊙ 淨化與保護
⊙ 能量場基礎
⊙ 現場療癒技巧
⊙ 祈願
⊙ 遠距療癒技巧
⊙ 寬恕
⊙ 空間淨化技巧
⊙ 療癒






備註:(報名方式、費用、其他事項)

3000元整 (含講義、引導與練習CD)

複訓1200元

3人團報及學生九折,滿五人開課
請匯款至 013國泰世華銀行  1115060-05775 張學豐


帶領者:Roddy 學豐
禪卡版版主-直覺禪卡占卜 臼井靈氣二階、
雪白治療系統師父階、擴大療癒法,從事新時代之活動,與各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dy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